2015级新生入学须知

来源: 时间:2015-01-11浏览次数:

2015级新同学:

你好!祝贺你被安徽省招生委员会批准录取到池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习,请按以下要求报到:

一、报到时间:2015年元月31日、2月1日两天。

凭我院《录取通知书》到池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二楼会议室报到注册(池州市建设西路169号池州学院老校区)。

各函授站、教学点的新生在各函授站、教学点集中报到、缴费、注册。

二、注意事项:

1、报到时须交成人高考《准考证》、近期同底版二寸免冠照片4张、身份证复印件一份,专升本的学员必须带专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1991年以后专科毕业的“专升本”学生,报到前须申请“学信档案”,具体申请步骤请登录http://jxjy.czu.edu.cn/s/9/t/215/3c/62/info15458.htm查看。完成申请后,请用A4纸打印“学信档案”申请绑定的学历信息,报到注册时上交我院。

3、保存好所有缴费发票,供毕业领证时核查缴费情况用。

4、录取本科汉语言文学、英语、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专科语文教育、英语教育和初等教育专业的农村中小学教师凭学校证明和教师资格证原件(复印件一份存档)提出申请,学费减免20%。

5、按照教育部和我院规定:“不缴费者,不注册”,未注册学生不能取得池州学院学籍。逾期不报到注册者,作自动放弃学籍处理。

6、联系电话:(0566)2092901 2091951

18956676020(张老师)13615660096(汪老师)

三、各层次各专业收费标准见附件

 池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各专业学费、教材费收费标准.doc

                                                             

                                                                 池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5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