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学历继续教育远程化在线学习集中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

为了顺利开展我院学历继续教育2018级专升本学员专业课程在线学习活动,帮助课程主持教师熟悉网上操作流程,完成课程网上教学设计,我院于1129日下午,在商学院经济管理实验实训中心举行学历继续教育远程化在线学习集中培训班。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副主任孙海、中心技术服务部李斌、综合事务部与合作发展部夏华等一行受邀来我院为培训班教师上课和答疑。我院汉语言文学、财务管理、数学与应用数学等专业20余位专业骨干教师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肖宁生主持。

 

 

肖宁生副院长首先代表池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对省电大孙海主任一行表示欢迎,并向参会课程主持教师简要介绍了我省成人学历继续教育远程化教学模式改革的背景及我院目前在远程化教学方面的开展情况。省电大夏华老师以具体课程作为案例,详细讲解课程教学设计中的步骤及注意事项,并在讲解过程中与培训教师进行了充分地互动和交流。

    经过培训,各课程主持教师表示有信心按时完成近期课程网上教学设计任务。此次培训班的顺利举行,标志着我院2018级学历继续教育新生上线学习工作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