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赴望江县长岭镇土永村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 时间:2019-06-16浏览次数:

6 月12日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一行在朱同林书记率领下,深入望江县长岭镇土永村开展脱贫帮扶工作。

长岭镇土永村村“两委”向我们介绍了土永村发展情况。近年来,土永村狠抓基层党支部建设,依托原生态的自然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特色产业,积极推进新能源路灯及村部层顶光伏项目,并组成自发性扶贫公益组织“土永村扶贫基金会”,有力提高和改善了土永村贫困人口的生活质量和能力素质。

我校驻土永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土永村第一书记洪为宝汇报了工作队在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发挥教育扶贫优势与特色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朱同林书记代表继教院党支部,对驻村工作队克服重重困难,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敬意,对精准脱贫呈现的新局面、新进展、新举措、新气象,全体党员深受教育。朱同林表示,将利用乡村振兴学院平台,充分发挥学院知识与智力优势,为土永村脱贫攻坚、建设美好乡村建言献策。

会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探望并慰问了两户贫困低保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