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四运副书记传达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

4月21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刘四运副书记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洪为宝院长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刘四运传达了孙晓峰书记的会议讲话精神。必须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神圣使命。各级党组织要不断强化主业意识、主角意识、主责意识,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三走”,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健康发展。

刘四运带领大家学习了纪委书记汪海在专题会议上的讲话内容。汪海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以下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要进一步发挥纪委专责监督作用,要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要进一步保持反腐高压,要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要进一步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