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1-02-03浏览次数:

1月2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君悦广场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副校长阳光宁到会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乡村振兴学院)院长洪为宝主持。

会上,洪为宝汇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及上次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查摆个人存在问题,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明确改进措施。其他党员也对班子成员提出了忠恳的批评意见,同时结合自身岗位,开展严肃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阳光宁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会前准备认真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直截、问题整改措施得当。他指出,2020年新冠疫情的严峻形势下,继续教育学院(乡村振兴学院)成人高等教育招生规模仍然实现了稳步增长,校地合作、乡村振兴特色培训等方面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强调,今后要不断提高党支部组织力,积极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要深化政治理论学习,注重工作实效;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明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要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机衔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最后,洪为宝代表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