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池州学院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的严正声明

来源: 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

近期我院发现个别社会教育机构未经池州学院授权,利用“抖音”“微信朋友圈”等网络媒体平台,冒用池州学院名义进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宣传,发布“全程无忧轻松拿证”“全程托管”“包过班”“包毕业”等虚假招生信息,扰乱了我校正常的招生秩序,误导和欺骗社会公众。为维护学校办学声誉,保障广大报考学员的合法权益,特作严正声明如下:

一、池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是学校唯一从事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办学实体学院。与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成人教育)合作办学的校外教学站(点)等相关信息,均在学院官网(https://jxjy.czu.edu.cn/发布。

 二、我院从未授权任何中介机构或者个人代理招生,且没有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收取学费在网络平台以池州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等名义擅自招生的行为都属于侵权行为,我院保留依法追究法律责任的正当权益。

三、以池州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名义承诺的 “全程无忧轻松拿证”“全程托管”“包过班”“包毕业”等招生广告均属于违规虚假宣传。

四、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录取等相关的信息均在池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发布,广大考生可通过官网查询相关信息。 查询方式如下:


PC端

提醒广大考生增强防范意识,提高识别能力,谨防上当受骗。

  【招生咨询电话】0566-2092908

   特此声明。        


                                                      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