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学院继续教育2020级新生开展线上教学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

各站点、各位同学:

为确保疫情防控下学员按时完成学习任务,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开展网络平台学习;请同学们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网络学习平台并完成本学期的课程学习任务。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课时间: 2020年6月20日至2020年8月30日;

二、开课课程:本学期开设: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中国现近代史纲要、形势与政策三门课程;

三、登陆方式:通过关注“安徽省继续教育网络园区”微信公众号进行学习,用户名为身份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也可登陆安徽继续教育在线学习,网址为http://www.ahjxjy.cn/portal/

四、学习要求:

1. 2020级学员所有开设的网络课程必须按时完成学习任务;没有按时完成线上学习的学员不再安排线下面授。

2.网络课程全部实行随学随考的方式(网上学习、作业和考试),成绩记入方式为:总分=线上学习50%+作业10%+考试40%;考试成绩最终记入毕业成绩,不再组织线下考试。

3.如果线上考试没有通过,毕业时有一次线下补考机会,所有参加补考的学员成绩一律为及格,不能申请学位。

                                                                       

                                                                              池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