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7-09-05浏览次数:

91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举行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阳光宁到会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同林主持。

会上,朱同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等方面的重要论述,结合陈树隆、杨振超、周春雨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大家汲取深刻教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朱同林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汇报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六个方面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先后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班子成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阳光宁在点评中指出,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很实很准,原因分析客观透彻,整改措施得当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直截阳光宁强调,继续教育学院要按照标准化要求开展党建工作,加强党风建设,抓落实抓实效;要切实发挥高等教育办学主体作用,立足池州,服务地方。要更新观念,激发活力,谋划未来,转型发展;要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依法依规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