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永村脱贫攻坚形势好 继教院东流采摘收获多

来源: 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

6月12日上午,继教院分工会一行10人,乘车前往望江县土永村,看望我校扶贫工作队3位老师,实地踏察走访土永村,并与村两委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听到了精准脱贫的新努力、新局面、新进展,看到了乡村振兴的新思想、新举措、新气象。扶贫工作队,两年多来,吃住在村里,忙活在田间,着急在县城,为脱贫攻坚倾注了大量的心血与智慧,继教院广大职工深受教育与感动。随后,继教院党支部探望并慰问了两个贫困户。

点击查看原图

3月桃花6月桃,万亩桃园果飘香。仲夏时节,正值鲜桃采摘的大好时节,位于东流镇的桃园丰收在望,水蜜桃、黑美人、白花桃、乌龙桃、脆青桃等,果压枝头,水润滚圆,皮薄肉脆,味美多汁,芳香四溢,令人垂涎欲滴。紧接着,我们又来到了东篱生态园,采摘了一些杨梅,红红的、圆圆的、小小的、酸酸的、甜甜的、香香的、美美的。当天下午,在余下的时光里,打打掼蛋,晚餐品尝山野菜,其乐融融,大家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