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学院2016年继续教育暨函授站(点)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时间:2016-04-26浏览次数:

  

42122日,池州学院2016年继续教育暨函授站(点)工作会议在素有“千载诗人地”的池州市顺利召开。池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延寿,池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许雪梅出席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和安庆、石台、淮南、霍邱等11个函授站(点)的3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王延寿向大会做了题为《创新求生存  改革促发展  提升我校继续教育和函授站(点)办学水平》的主旨报告。他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池州学院基本情况与办学定位,并分析当前我国继续教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最后对今后函授站(点)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适应新形势下函授站(点)的角色转变,二要端正办学指导思想,规范成人教育招生过程,严格依法依规办学,三要进一步加强教学督导工作,确保函授站教学质量。

许雪梅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函授站(点)的工作,并就函授站(点)更新办学理念,拓宽办学思路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同林在《规范流程 强化管理 理清函授站(点)工作思路》的讲话中,回顾了2014-2015年度工作,分析我院继续教育及函授站(点)管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会上,安庆函授站、宣城函授站、皖枞教学点等相继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与会代表还就函授站招生、教学及常规管理问题展开了充分的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