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传达学习“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

来源: 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

6月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高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本次专题学习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洪为宝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洪为宝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委教育工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钱桂仑的会议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持续推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一要立足高站位,思想认识上再深化;二要坚持高标准,工作推动上再聚焦;三要保证高质量,工作要求上再严格。

会议传达了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光虎、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在专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内容。

洪为宝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部署安排意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警示教育与岗位职责结合起来,抓实抓细各环节任务。

与会党员结合履职情况纷纷作了表态性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