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贵池区霄坑村调研

来源: 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

5月28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一行6人,在赵农书记的带领下参加了调研,先后参观了贵池区梅村镇霄坑村、霄坑村中共黄西工委纪念馆(池州保密革命传统教育基地)、霄坑村五队人家,继教院党支部与霄坑村村委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乡村振兴、特色农业培育、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如何立足地方实际,深入挖掘并用活地方红色资源,注重把学习党史与学习安徽地方党史、池州地方党史结合起来。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相结合,如何落实“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强化系统谋划,在不断提升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水平的基础上,特别是要立足特色资源,聚焦重点产业,着力推动上规模、提质量、树品牌、拓市场,因地制宜发展乡村旅游、休闲农业、民宿经济等新产业新业态,贯通产加销,融合农文旅,推动乡村产业发展壮大,让农民更多分享产业增值收益,促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努力打造农民幸福生活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