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

12月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副校长阳光宁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洪为宝主持。

洪为宝就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和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的情况做了详尽汇报,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逐项查摆自身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明确了进一步整改的措施。其他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严肃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阳光宁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同时指出:要持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对标对表检视问题,着力抓好整改落实;要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进我院继续教育工作,主动适应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积极探索“互联网+”背景下继续教育模式改革;要凝心聚力继续教育转型发展,守成创新,不断提高学历教育质量,大力拓展非学历培训项目,努力打造“乡村振兴”特色品牌,服务地方经济。

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坚定了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