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树皆秋色 山山唯落晖 ——继教院分工会赴成硒生态农业园活动

来源: 时间:2022-10-30浏览次数:

秋深山有骨,霜降水无痕。十月的皖南,秋高气爽,花果飘香,处处迸发着创新的活力,奔涌着向上的力量。石台,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

欲知恩煦多,顺动观秋实。十月二十九日,继教院分工会赴小河镇东庄村成硒生态农业园,一场秋雨后,空气清新,猕猴桃果园生机勃勃,薄雾之下,层层果树沿山型分布,青翠欲滴,茂密的藤蔓下,挂满了硕大饱满的果实,颜色墨绿,形状椭圆,表面绒毛,芳香浓郁,甜酸爽口。猕猴桃含有猕猴桃碱、蛋白水解酶、单宁果胶和糖类等有机物,以及钙、钾、硒、锌、锗等微量元素和人体所需的17种氨基酸,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葡萄酸、果糖、柠檬酸、苹果酸、脂肪等。领略秋浦山河之美,畅谈乡村发展之好,还开展了掼蛋活动。

养生云中花海,寻梦自然国心。继教院团结并引导广大员工,爱党报国、爱岗敬业、服务社会,激励教师始终站在教书育人第一线、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的大先生,聚焦“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目标,努力走转型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