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9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方案

来源: 时间:2020-03-11浏览次数:

根据《池州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办法》(校字〔2019〕8号)文件精神,现制定继续教育学院2019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方案如下:

一、成立继续教育学院年度考核小组,负责本单位人员考核。

组长:洪为宝    

考核小组成员: 胡祖信    刘四运    胡晓甜

二、考核内容

考核内容包括基本表现和业绩表现。

1.基本表现:包括德、能、勤、廉、法。

2.业绩表现:实际承担和完成的岗位任务的情况,教学科研中的成果和贡献,完成工作的质量、效率和贡献。

三、考核程序

1、组织教职工学习学校关于2019年度考核的相关文件精神。

通过QQ群及时传达学校2019年度考核有关文件及通知,组织全体教职工线上学习领会《关于做好2019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池州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办法》(校字〔2019〕8号)、《关于开展中层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2019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2、个人总结。个人对本年度情况认真总结,并填写《池州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表(2019年度)》。

    3、个人述职及民主测评

     考虑到当前疫情实际情况,不再安排集中述职及评议。全体教职工需线上提交相关材料,民主测评表、教职工履职情况、《池州学院教学工作量(学时)一览表(2019年度)》、《池州学院教科研工作量一览表(2019年度)》等应及时发送到594855747@qq.com邮箱。

    4、结果推荐。

    年度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继续教育学院考核小组对教职工履行岗位职责、个人述职及民主测评等情况进行审核并公示。

 

 

                                                                              池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