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学院召开乡村治理创建示范县(区)专家组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0-09-01浏览次数:

8月29日,贵池区乡村治理创建示范县(区)专家组工作会议在池州学院乡村振兴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地理与规划学院院长张乐勤教授,乡村治理创建示范县(区)专家组校内专家出席会议,乡村振兴学院院长洪为宝主持会议。

洪为宝向与会专家介绍了贵池区乡村治理创建示范县(区)校地合作项目前期工作进展,通报了近两周以来结合“1区1镇9村”乡村治理创建项目的实地调研情况。

 

与会专家围绕建设项目的建设内容、目标任务、创建要求、成果载体、特色提炼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就贵池区乡村治理创建示范县(区)建设项目的任务分工、时间节点、文本要求和亮点展示明确了任务分工和工作要求。

贵池区乡村治理创建示范县(区)建设项目是贵池区农业农村局委托我校的校地合作建设项目。贵池区农业农村局、池州学院乡村振兴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共同组建了专家团队,根据乡村治理创建示范县(区)建设要求开展创建活动。专家团队组建以来共进行了三次专家研讨,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本次会议是校内专家的第二次会议,有力地推进了合作项目建设,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