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赴嘉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11月4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赴浙江嘉兴党史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在宏伟壮观的南湖革命纪念馆前,庄重宣誓入党誓词。

嘉兴南湖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湖心岛畔的一条红船,还原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场景。一条小船,诞生一个伟大的党,人民的党。中国共产党人,有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等一起,伴随中国革命的光辉历程,共同构成党在前进道路上战胜各种困难和风险、不断夺取新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和宝贵精神财富。

    追溯红色记忆,感受红船精神,全体党员通过近距离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心灵得以震撼,思想得到洗礼,更加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坚定了继承光荣革命传统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