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

9月1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洪为宝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交流。

洪为宝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池州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时刻用入党初心激励自己,时刻用使命方向矫正自己,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要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自觉对表对标,探索新形势下成人高等教育的发展新思路。洪为宝指出,我院继续教育的下一步发展方向,要在“固本、转型、服务、创新”上下功夫。

会上,全体党员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岗位,摆问题,明职责,谈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