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一行赴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学习交流

来源: 时间:2021-11-27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下午,池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农,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刘光明、外国语学院院长余义兵,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祖信等一行赴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考察交流,商谈课程资源共建工作。


园区管理中心主任李翔对池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多年来对园区发展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园区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同时表示,将全力为入驻高校做好各项支持服务,为建设优质网络课程资源提供帮助。

赵农对园区的服务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特别是对英语专业等网络课程资源建设能有新的突破和进展。

赵农一行还参观了安徽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服务展示大厅、安徽开放大学演播大厅和不同类型录播室,对安徽继续教育在线平台功能和在线微课程建设进行深入调研。

池州学院自入驻园区,实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远程化教学模式改革项目以来,与安徽开放大学之间一直秉承良好的合作态势,并实质性地开展系列改革实践活动,成效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