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放松的掼蛋

来源: 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

江涵秋影雁初飞,与客携壶上翠微。10月15日下午,九九重阳之后,继教院分工会开展了掼蛋活动,娱乐放松是目的所在,大家賽友谊、赛技术、赛风格、赛牌运。掼蛋游戏虽然简单,想要掌握好去赢得胜利可不容易。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不是一个人的战斗,讲究配合,才能彻底打败对手;真真假假,是永不失效的掼蛋技巧;强大的心理素质,是转败为胜的关键。掼蛋实战诸如:定位、组牌、记牌、传牌、变牌、炸牌、套牌、让牌、拆牌、心理等方面还是有技巧的。掼蛋是顺过的艺术,打不到人的牌先出;炸弹要炸在最关键的时候;不要和“拳王”打架,硬拼的后果往往是让对方双胜,该放就放,集中火力打一家。27张牌抓在手里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考虑有哪几种组合方式,牌型越整、单只越少越好;记牌是必须的,四个王和8张主牌必记,并密切留意A、K的出现情况;注意对方3带2带的是什么对子,带出来的对子是他家最小的对子;顺子多的人,手上有同花顺的概率较高,谁顺子多,对子就多,一般情况下没有3带2;随随便便就开炸的那个家伙,至少4炸在手,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