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振兴引领乡村全面振兴---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与池州生态经济学校党总支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来源: 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

5月19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与池州生态经济学校党总支结对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在池州生态经济学校举行,石台县委教工委委员舒其平,池州生态经济学校校长汪世联,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祖信出席签约仪式,石台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农出席并主持签约仪式。


赵农表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必须把提高基层组织建设质量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既要在思想上不动摇不含糊,又要在实践中找路径找办法。他指出,要以组织振兴助力乡村全面振兴,坚决做好党建引领与业务发展结合的文章,要创新党建工作形式,推动产业、人才、文化与生态振兴。他进一步强调,我们要以本次支部结对共建协议签订为契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推进定点帮扶石台县各项举措落地、落细、落实,以组织振兴引领石台县乡村全面振兴。

汪世联在讲话中首先对我校长期以来对石台县及池州生态经济学校的帮扶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池州生态经济学校发展历史、学校目前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的特色及发展方向,希望池州学院能够在学生实习、师资培训、教师跟岗学习及选派教师等方面给予帮扶。

胡祖信、汪世联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支部结对共建协议。

与会人员还就师资培训、学生实习、选派教师等具体帮扶工作进行了洽谈与交流。会后,实地考察调研了池州生态经济学校校园,石台县基层党建红旗村七都镇新棚村皖南红军总医院纪念馆及横渡镇琏溪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