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支部结对共建 爱心助力石台县教育振兴----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时间:2022-10-29浏览次数:

10月29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赴我石台县池州生态经济学校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爱心助力教育扶贫,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池州生态经济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胡祖信、党支部副书记刘四运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向池州生态经济学校优秀学生发放了爱心助学金,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努力成为栋梁之才。

随后双方进行了支部结对共建座谈会。会上,石台县委常委、副县长,池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农详细了解了支部结对共建工作开展的详细情况。赵农表示要以支部结对共建推进石台县组织振兴,以组织振兴助力乡村全面振兴,坚决做好党建引领与业务发展结合的文章,要创新结对共建工作形式,推动石台县人才、文化与生态振兴。他进一步强调,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拿出实打实的奋斗姿态,不折不扣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到每一项工作,尽快落在实处、干出实效,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推进定点帮扶石台县各项举措落地、落细、落实,以组织振兴引领石台县乡村全面振兴,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赋予的新使命。

会上,参会人员还深入学习、热烈讨论了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