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参加2023年继续教育数字化转型与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

来源: 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

4月21-22日,继续教育学院选派教师参加2023年继续教育数字化转型与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本次论坛由四川师范大学主办,共有来自全国高校继续教育学院、开放大学、广播电视大学等单位的450余名领导、专家及代表参会。

本次论坛主题为“推动数字化转型赋能高质量发展”,邀请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川等专家作了《聚力转型升级奋力谱写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等5场专题讲座,讲座聚焦继续教育转型与高质量发展,内容丰富,观点新颖。

继续教育学院参会老师表示,参加本次论坛,拓宽了视野和思路,对我校继续教育数字化转型,提升办学和智慧化水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继续教育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在继续教育资源共享、协同创新等方面加强与兄弟院校的合作交流,充分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加快推进继续教育数字化转型,推动学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参会老师还实地参观了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数字化建设、智慧考试建设和智慧教室建设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