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对六安教学点开展上半年教学检查工作

来源: 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进一步规范校外教学点的办学行为,严格教学管理,加强质量监控,提升教学质量。5月9日,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桂百桢率队深入六安教学点开展上半年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桂百桢一行认真听取了教学点负责人关于招生宣传、学生管理、教学计划执行、教学运行及合作办学等方面的汇报,现场调阅了招生方案、教学资料、学生档案等,并对教学、办公及实验等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检查组强调教学点要高度重视对学生的管理与服务,在合作办学过程中,严禁违规宣传行为,注意保护学校的权益,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双方还就办学与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教学检查是加强教学点管理、统一办学标准、提升办学质量、促进学风建设的常态化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规范教学点运行管理,促进教学质量稳步提升,进一步提高学校学历继续教育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