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助力组织振兴--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赴石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6月2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联合组织部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赴石台池州生态经济学校开展“结对共建,助力组织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加强党的思想建设,推动广大党员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活动当天,组织开展了“学思想、强党性”知识竞赛,继续教育学院、组织部、教务处党支部和池州生态经济学校党总支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竞赛。竞赛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史,党在各个历史阶段的重大理论成果等。经过激烈角逐,教务处党支部姚丽娜和组织部党支部程健获得一等奖。


活动中,校机关党委书记李恕宏以《重温深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结合“过去学的怎么样、现在干的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为推进院校协同育人,推动结对共建走深走实,为2023年考取我校旅游管理专业的池州生态经济学校李星同学发放2000元助学金。

9525D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发挥了结对各党组织推动发展、凝聚人心、提升业务的作用,构建资源共享、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增强了全体党员“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