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企业贯标工作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14-01-04浏览次数:

      20131224——25日,全省企业贯标试点培训班在安徽省知识产权培训(池州)基地成功举办。省知识产权局常务副局长刘栋、池州学院副院长柳友荣、池州科技局局长胡江华出席开班典礼。会议由省知识产权局总工兼协调指导处处长陶平主持,来自全省贯标试点企业80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刘栋指出,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意义重大,贯标对企业发展具有战略支撑作用。他希望所有参训单位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入开展我省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推行工作。

      柳友荣副院长到会致辞,对培训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与会领导及学员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池州的文化旅游特色及池州学院的基本情况。

      培训为期两天。《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主要起草人、江苏省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主任唐恒教授就《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条款向学员作了详细解读;合肥宏达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秦新丽、李绍发两位专家,分别就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贯标实务、贯标经验及成功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本次全省企业贯标试点培训班由池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具体承办。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方曙东带领继教院全体工作人员努力为大家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培训工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