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三批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实务培训班开班

来源: 时间:2014-11-06浏览次数:

      102224日,安徽省第三批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实务培训在池州基地成功举办。省知识产权局常务副局长刘栋、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调研员杨亚军、 池州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姜敏等出席开班仪式, 来自全省各地市知识产权局负责人及第三批优势企业知识产权部门代表约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由省知识产权局副总工程师、协调指导处陶平处长主持。

      刘栋就当前我省知识产权工作情况作了详尽介绍,杨亚军向学员宣讲了有关国家和安徽省支持企业科技创新的相关政策;北京路浩知识产权联盟、博大国际智权股份有限公司、美的集团冰箱事业部、合肥宏达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等部门的负责人,受邀就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实务、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企业贯标实务等方面内容进行授课。

      培训会既有理论阐述,又有实务指导,现场气氛热烈。会议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培训对进一步加强我省知识产权管理工作,提高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人员业务水平,促进优势企业运用知识产权战略提升核心竞争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