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参加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试行)工作线上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

12月2日,“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试行)》工作线上研讨会”由《中国远程教育》杂志社主持召开。池州学院阳光宁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视频会议。

视频会上,教育部职成司高教处副处长徐璐对《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试行)》进行了深入解读,辽宁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李勇江、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二级调研员郭新宇、清华大学终身教育处处长邓丽曼分别以《规范管理,落实高校主体责任,推动非学历教育高质量发展》、《公益为先,特色创优,营造江苏高校非学历教育新生态》、《深入学习贯彻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促进高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题,从不同视角就非学历教育管理方面发表报告。

会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职工进行讨论,在进一步加强对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的规范管理,学习贯彻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试行)》有关要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