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

6月1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阳光宁,机关党委委员胡程出席并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洪为宝主持。

洪为宝首先汇报了理论学习、征求群众意见等会前准备情况,并结合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四方面,代表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认真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先后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也对班子成员提出了忠恳的批评意见。

胡程就常态化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材料总结等方面明确了要求和建议。

最后,阳光宁作会议点评。他认为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客观,原因分析透彻,整改措施得当,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严肃。阳光宁强调,要进一步巩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成果,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继续教育学院(乡村振兴学院)既要坚守学历教育阵地,加强函授站点管理,又要积极开拓发展新领域,聚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机衔接,充分发挥高校办学主体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窗口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