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乡村振兴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

11月27日—29日,我校成功举办第二批望江县长岭镇2020年乡村振兴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27日下午,开班仪式在学校办公南二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阳光宁、长岭镇镇长金目明、长岭镇党委副书记何海明等出席会议。会议由乡村振兴学院院长洪为宝主持。

阳光宁代表学校向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岭镇人民政府给予我校乡村振兴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我校坚持应用型大学办学定位,立足服务区域社会发展与地方经济建设,全力推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教育力量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的作用。

金目明在开班仪式上阐述了举办管理干部能力提升班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参训干部要带着目的学,带着任务学,要活学活用,努力将理论学习成果运用到实践当中去。会上他还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具体的纪律要求。

本次培训教学内容涵盖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等五方面,既有理论学习又有现场教学和参观体验。学员们表示,通过学习,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激发了干劲,学有所获,学有所悟。

此次培训由望江县长岭镇人民政府主办,我校乡村振兴学院承办,来自望江县长岭镇近50名镇村管理干部及乡村振兴学院工作人员参加会议。